狐狸座斩妖除魔

固定仪式是换头像

需要获得一些大家的帮助了!没想到这种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……就是说有没有小伙伴会做抄袭文和原文对比的调色盘呀😭😭😭😭😭


——————再次编辑——————

这件事可以算是告一段落了,对方删文,承诺也不会在其他场合公开发表,希望大家监督,谢谢!

没有让对方公开道歉,也不艾特了,留个面子就。

最近陆续有朋友私信和评论抄袭的事情,其实我一直觉得,这件事离我很远,而我也就是个小透明作者,真没想到!

发生到自己身上,才感觉到有多难受。以后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监督,如果有发现疑似情况(包括未授权未署名)可以私信我,我定要抗争到底!
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,谢谢!

PS:会调色盘的朋友,还是请私信我谢谢!仍然需要🚬

我比较穷也没收入,挤出点money来请你喝奶茶,真心谢谢!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座斩妖除魔 | Powered by LOFTER